清焰是只香芋

且喜云山来故人

想说的话2.0

  这阵子要给大家解释的事情:今天有一位小可爱催更,楼楼(鸽鸽)因为还有这么多人期待着我的文也是幸福的不得了😭,不过楼楼接下来的一段时间(两个多月)仍然需要去准备复试,这次考研总体来说因为疫情生病的影响,过程也是蛮揪心的,目前来看楼楼还是需要复试去奋力一搏,我也会做好面对一切结果的准备的,等这一切都尘埃落定,我会沉下心来好好去梳理苏/殊凰的感情和我对这份感情的理解,也请大家放心,一定he。

  2022年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充满波折的一年,对我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一年,4月初来lofter发表了第一篇青山不改系列的文,从未有过任何创作经验的我跌跌撞撞地走入琅琊榜的浩大江湖,写了下一篇我都不知道会是什么结局的故事,却意外收获了许多的喜欢,那时的我be like:救命!!!我哪里见过这么大的世面🤧🤧,激动!兴奋!OMG!!!😆😆😆,以至于后面一产粮就跑去私大家(后来了解到新手受到喜欢后这么做貌似是基操…🤣),就这样,在大家的赞美和鼓励中,我竟又陆陆续续写了六篇,这六篇可以说是全是感情毫无技巧,前面也提到过,我深知自己水平有限,是苏/殊凰的情感内核激发并支撑我的创作的,绝对献上了百分之百的真诚。这期间与大家发生了太多的事,会有小可爱陪我创作,或一起探讨对于苏/殊凰的理解,或谈起自己的学业或者未来以及当下的困顿,我收到了太多太多的鼓励与期待,考研期间困苦的时候,我总会翻出来看,甚至后来截图裁剪做成了壁纸用到了现在还没有换过,现在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,如此,甚好。

  感谢我2022年所有的经历,尤其是lofter的你们,话到用时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那就迟来的:

  迟暮尔尔,烟火年年。

  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。

  ☺️

  感谢again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